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all幻】缘与劫4

末世ABO,丽玄幻大三角,卡子哥友情客串

不升三不舞脸

看文勿带脑

请耐心看完

在末世中资源稀缺,都是将各种原材料放到调理机里萃取营养物质制作成能力方块,口感和椰果类似,口味除了某些特调的,味道都很难吃。

幻贺仗着自己住药园,直接开出了一排营养液种菜,然后趁着放假的时候,偷溜出去找D5的东玄吃火锅。

D5位置偏北,东玄作为其主战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alpha,但是信息素却是香香的椰奶味。幻贺与他认识是因为以前的队友小程。小程和东玄圣遗物类似,很有共同话题,而且东玄虽说是个alpha,但他的性格很好,温温柔柔可可爱爱的。因为圣遗物的关系他有一双狐耳,在战场上被称为大魔王。

正如往常一样,幻贺背了一小包菜和一些豆制品正打算用门之钥溜出去。却一个洞打到了爱丽脑袋上。

爱丽刚训练完,正想着回去找说梦复盘,结果从天而降了一个粉毛团子。幻贺一脸愤恨地看着自己的门之钥,怎么又在关键时候打出抹茶奥利奥!刚才幻贺贴着基地的柱子,想要打出一个直通一楼的超长通道,结果没想到打洞的角度偏了一点点,导致直接掉到楼下。

好巧不巧,爱丽还刚好路过。

爱丽把他搂在怀里,一脸迷惑地问:“幻贺,你这是?”幻贺讪笑着:“那啥那啥,我去找一个人,给他送点东西。然后打洞失误了,嘿嘿嘿…”他一边说一边小幅度挣扎着,爱丽面露不悦,感受到他的挣扎,面色更加阴沉。也不放开他,就这么抱着。他要比幻贺高一个多头,在加上omega和alpha的力量差,他抱幻贺就和抱一个小孩一样轻松,他攥进幻贺的腰,语气不善地问:“找谁?去哪?其他的人都在楼上。”幻贺抱紧自己的包裹,正在想借口,忽然爱丽的麦里传来说梦的声音,让他过去一下。

幻贺趁爱丽晃神的间隙看准时机像条泥鳅一样滑了出去。滑到墙角又是一个上下洞。这次打对了,直接打出基地,但是离地面还是有一人高,幻贺一个空翻之后单膝跪地,然后直接弹起来向外跑去,动作干净利落可见已经十分熟练了(?)爱丽看着他逃跑的背影,决定了晚上吃红烧鱿鱼味的能力方块,没有原材料?马上就有了。

跑到基地外的不远处,确认身边没人之后,他直接给东玄连超长洞。他的这个技能只有WF的人和东玄知道,以前在ZQ和MRC都没用过,并不是他不想用,那个时候他的圣遗物还没有被完全开发所以无法使用这个技能。

当时如果他有这一项技能,ZQ说什么都不会将他挂牌的。

东玄接了幻贺的大洞,不几秒就看到一个粉色的团子出现了。幻贺一过来就向他招招手:“来了来了。我差点被发现了。”东玄笑嘻嘻地看着他:“幻菜,你怕不是一个洞打到队友脑袋上了吧。”幻贺一脸震惊地看着东玄:“啊嘞?你在我们那装监控了?好狡猾啊,老东玄。”东玄将鱼处理好放到锅里去,这是他在北海捞的,检查过没有携带病毒。幻贺善于研究药物,所以他也很会种植,种出了各种辣椒和小青菜还有生菜。盐是分离提纯得来的,其他的味精什么的,都是幻贺拿各种药物做的,酱油用大豆酿造,再加辣椒发酵。虽然很麻烦,但是味道还可以。

将食材和调料加完之后,他们就坐在一边聊天,一边等。

说起来,第一次一起吃火锅还是因为两个嘴馋的人都想吃能量方块以外的食物而遇到了,结果刚好幻贺没带锅,东玄只有锅,还有一只抓来的鸡。然后他们就互相帮助,吃了一顿低配版的火锅。可能是味觉已经被能量方块麻痹了,所以那个火锅虽然没有加什么料,但是意外的很好吃。两个人都是自来熟,性格都很好,聊着聊着就玩到一起去了。

然后他们就每几个星期就约着一起出来搓一顿。

这一次幻贺和东玄吐槽起队友的易感期他得忙前忙后的,东玄笑眯眯地说:“我都是用抑制剂,然后自己扛。”幻贺惊讶于东玄易感期居然全靠抑制剂,直接开问:“你们不是也有omega吗?抑制剂用多了就没用了吧?”东玄摇摇头说:“我自己可以,我对情绪的控制力还是没问题的。”幻贺向他束了大拇指:“牛的牛的。希望队里再招个omega,他们有几个易感期非常接近,我都要累死了。但是抑制剂用多了对身体也不好,赶快找一个喜欢的omega,以你的实力喜欢你的应该不少。”东玄带着玩味地笑笑,脑袋上的毛耳朵抖了抖,问:“那你呢,你喜欢我吗?”幻贺一脸“你是不是吃错药了”,感觉东玄只是在调笑,他就也笑笑说:“哈哈哈,我们好姐妹的身份不用质疑。我能不喜欢你吗?”东玄还是笑笑,但是他的耳朵耷拉下来了。

幻贺抬起手揉了揉东玄的脑袋,摸了摸他的耳朵:“好可爱呀,要是我有一只狐狸异兽就好了。狮子就有一只小狮子。”东玄早已默许了幻贺揉他的耳朵,幻贺也只当是东玄脾气好,或者揉耳朵很舒服。

但他不知道的是,在外东玄的耳朵谁碰谁倒霉,耳朵对于猫科动物来说特别敏感,碰一下就会有点痒。有一次一个omega仗着东玄脾气好,偷偷摸了下东玄的耳朵,结果就被圣遗物“幻梦女巫”打的差点当场去世。

由于东玄的信息素也是甜甜的味道,所以幻贺格外不把他当一个成熟的alpha,经常主动贴贴,还喜欢rua他的肚子,他的肚子很有弹性而且软软呼呼的。东玄在贴贴时也会习惯性嗅一嗅他的后颈,他也没什么感觉。

东玄想了想说:“不是下次ivl队联的冠军奖励就是异兽蛋吗?”幻贺用勺子将锅里的汤搅匀,一边搅一边说:“那就借你吉言了。你不也想要一只来着?”东玄挠了挠幻贺的脑袋,认真地思考着:“我的话,还是要小猫好了,猫咪多可爱。”因为像你啊。

幻贺附和着:“对呀,猫咪多可爱。但是如果是出于队伍考虑的话,小狼更合适一点。市面上的小猫都是起辅助作用的,适合alpha。”东玄笑着说:“不是之前亚伦拍卖场有放出消息会有一只擅长精神攻击的小猫要被拍卖吗?”幻贺盯着白白的烟雾,苦笑着说:“把我卖了差不多也就它的底价吧。”东玄听出了幻贺的无奈,面上是对于穷的无奈,但映射出对于omega处境的无奈。有的势力为了陨石和稀有矿石或者是异兽就会用基地里的omega作为交换物品。某些基地组织中,哪怕是可以使用圣遗物的omega,也会被人当做高等商品罢了。

想到这里,东玄起身往幻贺身边靠去,揽住他的肩膀,叹息着:“这个世道,没有办法。等病毒被清除,战争解除,我想我们看的到ABO平等的日子。愿我们都有命活到那一天。”幻贺夹起一筷子肉,塞到东玄嘴里,东玄虽然被烫地直呼气,但也没有把肉吐出来。看着东玄哈气的模样,幻贺笑得没心没肺。东玄将肉咽下去后嚷嚷着:“靠,幻菜!你这人不讲武德!你搞偷袭!你玩不起!”幻贺吃的满嘴流油含含糊糊地说:“小火鸡,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波叫兵不厌诈。”

一顿饭很快吃完,临走的时候,东玄忽然抱住幻贺的腰,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后颈,omega的自卫意识开始警觉,幻贺问:“怎么了嘛?”东玄闷闷地问:“你有没有木樨草的香水,这种味道很香,我…很喜欢。”幻贺恍然大悟:“奥,我跟你讲这香水提神醒脑一级棒,还能治疗精神疾病缓解疲劳呢。拿去吧拿去吧。我还加了其他五种不同的味道,我的调香技术包你满意。”东玄有点自闭:“有没有单木樨草的?我只喜欢木樨草。”幻贺还是一幅没心没肺的样:“有啊有啊。但是我没有装到喷瓶里去,不介意吧。”东玄更自闭了,给了他一瓶椰奶味的阻隔喷雾说:“听别人说这个好用,给你带了一瓶。我不能白拿你的香水嘛。”幻贺接过喷雾就喷了两圈:“真的耶,味道好甜。香喷喷的。那行,我先溜溜球了。下次再见!”说完直接滑着轮滑走了。

留东玄将残局收拾好,一个人自闭。

暗骂道:“幻贺就是大莎比!”

悄咪咪地打洞进基地,狗狗祟祟地想要溜到药园去,结果又是一个洞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又刚好砸在爱丽身上。

爱丽低头看着他,明明眼神平静中带着一点狗气,但幻贺却莫名觉得害怕。

说梦和抽疯的笑脸同样也阴森森的,幻贺尬笑两声,想要起身开溜,却发现这次爱丽的力气用的格外的大。知道逃不掉了,幻贺干脆连挣扎都放弃了,脑袋甚至直接靠在爱丽肩上。说梦笑眯眯地问:“跑去哪了呀,小幻贺?”幻贺一点也不慌:“去找一个老朋友。”说梦看着他那一脸单纯无辜的表情,无奈地说:“知道你朋友多,但你毕竟是omega,所以你去找了谁?”幻贺努着嘴:“D5的东玄。以前在MRC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时我还没分化呢。之前几次出去都是找他和小程。”说梦一听是东玄也不再深究:“下次出去记得报备,omega在外注意安全,毕竟再怎么强的omega都拿alpha的信息素没什么办法。”爱丽闻到了他身上强烈的椰奶味,虽然是阻隔剂,但里面还是有很多信息素的味道,如果只是单闻味道,现在的幻贺就像被椰奶泡了个透的木樨草,这让他非常难受,要不是说梦和抽疯都在,他现在就装被熏到假性易感期。

幻贺坐了起来:“梦宝,不是我吹,现在alpha的信息素似乎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真的。”爱丽一脸狐疑,试探着放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番红花的香气萦绕着幻贺。爱丽的信息素都omega的吸引力很强,以前就有omega一闻到他的信息素就双腿发软,出人意料的是幻贺居然几乎没受影响,一脸淡定。

说梦有点震惊:“怎么会这样?那你的信息素释放和接收有没有问题?”幻贺笑着说:“那个一切正常,可能是因为门之钥的进阶吧,我得到了一个类似被动的技能,’神佑’能将alpha信息素对我的影响压低到30%。当然如果我不主动去防备,就不会有这个能力存在。以前居然没发现,可能是我自己都没想过。”说梦大喜:“真不错啊,又被你装到了幻贺。不过,作为这次不报备的惩罚…明天你陪爱丽去出任务,或者明天和狮子一起单练。怎么样爱丽,你要不要他和你一起去?”因为爱丽喜欢独自完成任务,除了幻贺刚来的时候搭档过一次。不是他不想约幻贺出任务,只是他接的任务都很适合单人完成,还有就是约幻贺的人哪怕被剔除了很多二队的和次席的,但首席的里面就有四个一直在和他抢,487茶艺大师,又善用颜值,果冻队霸帝位,狮子用萌宠和奶音诱惑,安艺撒娇卖萌。自己不善言辞,又不善表达,唯一一次约到了结果狮子易感期来了,那次第二天吃饭的时候他将狮子番茄味的能量方块全换成了苦瓜味,由于不能浪费食物,狮子当时脸都绿了。

现在好不容易有这次机会,在这之前拒绝三次给他找其他omega搭档的爱丽狗气一笑:“好。”

第二天

爱丽带着苦着脸的幻贺上了直升机,这回去的地方不适合骑空气摩托,所以只能由直升机带他们过去。

不同于往日,爱丽一直带在身边的拟圣遗物“火箭推进器”被换成了“真理摄像机”就是因为选拟圣遗物的时候,幻贺看着那个摄像机喜欢的不得了。以前自己也用那个摄像机打出过奇效,所以还是带着了。

这次的任务靠近海域,是一次难度等级偏高的任务,因为其中包括了水上作战。临海的某些地区不定期会有一些曾经失踪的船支忽然靠上来,里面可能会有燃料资源和海底的陨石和稀有矿石。但是那附近的海怪也不少,所以对去那里探索的成员综合素质要求很高还有就是水上战斗能力。

爱丽的圣遗物“人鱼三叉戟”就是拥有让他无视重力在水面上行走的能力,幻贺则可以坐在虫群上,而且海洋中的寄生虫也很多,都在凝露网的控制范围内。为了这次任务,抽疯给了他新制成的拟圣遗物“长生”来增幅他的门之钥,长生的模样类似一根小权杖,棕色的树藤缠绕着一块碧蓝色的陨石,它不仅是对门之钥的增幅,更是对幻贺的体能有一定的增幅。

到了目标海域,幻贺和爱丽一起往下跳,爱丽取出人鱼三叉戟,稳稳落在海面上,幻贺则是被虫群托着,缓慢下降到爱丽背上。至于为什么,因为爱丽的圣遗物被动就是让他能在水面上行走,而幻贺御使虫群还需要消耗精神力,所以在非特殊情况,爱丽就背着幻贺走。

出师不利,刚走几步就是两只黑不垃圾的海怪,幻贺不禁感叹狗哥的脸黑。

直接召唤出只有在海上才能用的虫子“蓝环蜉蝣”瞬间将两只海怪毒没了。

爱丽在海上悬浮着快速飘移,幻贺负责侦查。两人因为实力过硬,轻易上了一艘船上,幻贺本想下来自己走,刚刚跳下来就被爱丽抱了起来:“拿着摄像机,先拍。按那个黑色的按钮。”幻贺一时没反应过来去问为什么不让他自己走,下一秒直接跟着爱丽的指示拍了照,事实证明这个真理照相机在这里的用处真的很鸡肋,什么都没拍出来,只能手动搜索。幻贺将长生取出,一手挂在爱丽脖子上,防止自己掉下去,一手拿着长生扫描各处。

爱丽则警戒地注意着四周。

两人晃了一圈,收获还可以。爱丽再次将幻贺放到背上,向岸边冲去。幻贺又没来的及去思考为什么今天爱丽格外喜欢贴贴。马上进入岸边丛林的隐蔽区,海水突然大退潮。幻贺和爱丽对视一眼,遇到了最难受的情况“海啸”。

他俩正打算马上撤离又望见有个在浅海里挣扎的人,旁边还有一个似乎在想办法拉他出来。

仔细一看,幻贺快吐了,怎么又是卡梦啊!下次出门前一定差黄历!!!

“那个,爱丽。要不咱们去帮一下?那个人好像一脚踩到流沙地狱里去了。”爱丽估算着海啸的时间,冷静地说:“五分钟内解决!”幻贺弱弱一声:“啊这,也太,是……”

卡梦一脸焦急地看着被流沙地狱淹没住脚踝的队友,心里暴躁又气愤。这人就是个祖宗,跟他说了不能踩哪里刚刚答应立马就踩。贪上他我怕不是上辈子得罪了谁吧。

流沙地狱是类似沼泽的地方。里面是空心的,陷进去了除了有特殊的几个圣遗物能出来之外其他基本没用。这一片海域流沙地狱不是经常出现,每年就三到四次,这回这个新人又重了个头彩。

爱丽带着幻贺冲到那边,他们头上都带着能将脸全遮住的头盔,幻贺照样不使用门之钥,而是用手套上的绳子拉住那个人的手腕,对爱丽点了点头。爱丽的二件圣遗物“血宴水镜”出现了,在远处出现他们的镜像,爱丽直接镜转过去,因为超强的拉力,那个人直接被甩了出来,由卡梦接住。

爱丽和幻贺早也没了影子。

卡梦接住那人之后直接三勾不断,勾到了附近的山脉上,搭上了ZQ的直升机。

在直升机里对那个新人omega一顿训斥。又想起刚才那两人,只记得他们好像带着WF的勋章。

那个新人叫天空,是刚从二队提拔上来的omega,但本身天赋平平,而且和队友的磨合度都差了很多,对机甲操作的熟练度也不是很熟练。卡梦这次带他来完全是因为上面给的压力。

刚才那个被背在背上的应该也是个omega论入队时间,和天空也差不多,怎么人家就是顶尖辅助敌人祖宗,而这个就是个妥妥的队友大哥呢?

要是幻贺还在就好了,卡梦望着蓝色的海洋,又想起了幻贺。虽然同样是叛逆,但幻贺对自己似乎从来都是唯命是从的,但是,他现在连生与死都不让我知道,好呀幻贺,干地好呀。

“呼,好险啊。多亏有你爱丽。”幻贺扒拉在爱丽身上,喘着气说。爱丽也喘气着说:“那下次出任务,能跟我一起去吗?有你在我安心了很多。”幻贺脸颊发红:“好…好呀。不过爱丽你不是喜欢独行吗?”爱丽低下头与他对视,脸凑地很近,呼吸打在幻贺额头上,幻贺的脸更烫了。爱丽笑着开口:“因为以前没你陪我呀。”幻贺一下子麻掉了:“啊啊啊啊??!”爱丽还是同样狗里狗气地说:“不过下次我再也不会带摄影机了。还有,我觉得现在情绪不稳定,估计是累了。”幻贺一听马上从他背上下来,释放出信息素,他身上的椰奶味早就被爱丽有意放出的信息素驱逐的一点不剩。

现在的幻贺闻起来身上交杂着两种花香,爱丽弯着腰靠在幻贺后颈处,隔着衣服和屏蔽贴使劲嗅着幻贺的信息素,一边称幻贺不注意放出信息素将他完全包住。幻贺一脸慌乱:“你还好吧?不是易感期了吧?”爱丽的犬牙磨着幻贺的后颈,含糊着说:“可能是假性易感期吧,不过幻贺,你是不是快发情了?”幻贺反应过来再过几天就是自己的发情期,而过量使用圣遗物的最强技能也会对发情期造成不均衡。

自己这两天都是卡着门之钥超长通道的CD交的,所以导致提前发情。

刚才在战斗状态没感觉,现在好像真的有点头晕。

幻贺迷迷糊糊地拉开一点拉链:“爱丽,拜托,补个临时标记吧。提前发情不好用抑制剂。”爱丽一口咬了下去:“好。”

幻贺对队友一点都不设防,连被自己诱导发情都没感觉。爱丽一边啃幻贺的脖子一边想。

一周后,幻贺拒绝了其他四个人的邀请,陪爱丽去做卧底任务,卧底的对象还是一对情侣。

爱丽回来的时候,有四张四打一的申请。而且不知道哪四个人买断了整整四天番茄炒蛋味的能量方块。

评论(20)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