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一天被半个ivl表白怎么办

关于一天被半个ivl表白该怎么办

之前有幸看到过Gabbyyu老师的一篇文,对文体很感兴趣,就自己码来试试。

升三舞脸duck不必

大家都是讲礼貌的人

么么哒

这是一个普通的晴天

今天的行程幻贺早就已经计划好了,起床吃饭打排位,下午找东玄取悦约个饭,晚上打排位加训练,这美好的一天不就过去了吗?

今天幻贺起了个大早,刚刚洗漱完 正准备偷偷溜下楼把早饭里的火腿全部偷完,忽然私人手机的电话铃响了,已经走到桌边并确认阿姨不在的幻贺看着火腿露出了不甘,但还是拿起手机走到窗边:“喂,请问你是?”

(正文开始)

(妹克场合)

“幻贺是我,妹克。最近过的怎么样?”“奥,是妹克哥啊,害,别提了。最近手感不是很好,没少挨卡梦和冻子哥骂。马上又要比赛了,肯定有些慌。”妹克轻笑着说:“太不容易了,你。要不要我给你唱首歌啊,早安礼物嘛。”“好的呀,谢谢哥。”“我好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我和你的距离,一眼无法看清。所有复杂的情绪,莫名都是因为你……”妹克专业学音乐的,声音很好听,歌唱的也很好,但是,为什么要唱这首歌,来首《两只老虎》也比这个好吧!妹克的语气听起来带着玩味:“怎么样啊,幻贺。听明白我的意思了吧?”幻贺一脸懵逼:“什喵?什么意思?你唱的很好听,这首歌曲子很不错,还有吗?”“你是真笨还是在装呢,我的直球这么明显了,我、好、喜、欢、你。”“啥……啥,吃错药了?”妹克温柔又强势地语调响起:“我好喜欢…”“吃饭了!妹克!一个人狗狗祟祟待在那干嘛呢!赶快吃完去排位!”卡梦的大嗓门响起,幻贺就像找到救星似的,卡子哥NB,谢谢卡子哥!“那啥,我也要吃饭了,我考虑考虑哈,赶快去吧,别让卡子哥生气。”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电话挂了。

妹克阴沉着脸看着卡梦,嘴角冷笑的弧度十分瘆人。

我明明就是幻贺最好的知心大哥哥,在他难过的时候给他唱歌,在以前卡梦凶他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维护他,我们也都是联赛顶尖辅助位,他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会发微信来关心我,我们这很明显地是你情我愿的双向奔赴。

所以都是你,刚才要不是你,他就答应我了!

妹克把排骨咬的嘎嘎响,“今天的训练我带三个洞飞天我也不会给你留辅助洞!”

排位时,幻贺调节能力还有脑补能力比较强“妹克一定是在玩类似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游戏,对的一定是这样的!”他自我安慰。

(卡梦场合)

今天的卡梦还是一样稳中带秀。

他却一直在思考:刚才妹克唱的那首歌的调调是首粤语情歌,他好像还说什么喜欢之类的,不行不行,打住打住。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卡梦加幻贺第五好友的纪念日,他昨天晚上辗转反侧,今天该怎么样霸总又暖男又有安全感的和幻贺表白。因为想着事情,游戏里的前峰一个长球撞歪 又华丽丽一个过半秒救还吃了双倒。幻贺糯糯地鼻音传来:“怎么回事奥卡梦?你的前峰不是吃了两斤德芙吗?今天怎么了?”卡梦尴尬地咳了两声:“那啥,没睡好,在想一个人。””哦豁,哪个大神值得我们卡子哥想得夜不能寐啊?说来听听,有机会一定要介绍给我奥!”“你。”卡梦认命一般退了直播然后说道。“什么玩意?”幻贺觉得自己幻听了,“我说是你,你就是那个让牛逼哄哄的卡子哥想到也不能寐的人!我喜欢你!”“啊啊啊这,你们这是都…”吃错药了?“贺老师,末班车刷分嘛?”咕咕鸡的声音穿透了半个ivl,幻贺表示非常感动,果然弟弟才是救场的神,不去管低气压到身边的队友都躲开的卡梦,和安艺快乐地玩耍。

卡梦看着和祭司一起快乐跳舞的黑白熊,手指掰的咔咔响。

明明我和幻贺的感情整个联赛皆知,连cc都认可我们梦幻双排。我们是彼此最初的队友,我是他游戏生涯的导师之一,他是我低谷时期对我不离不弃的可爱小虫。我们是走过红毯的s1心患,哪怕现在就我单方面官宣,大家也都会认为这是水到渠成。

然而, 就是因为你个臭弟弟!不然刚才再多说两句,幻贺肯定会被我仪式感满满的霸总表白所震撼到,然后就会感动的痛哭流涕马上答应。

卡梦愤恨地看着胖乎乎的黑白熊和围着它转圈圈又飞吻的小祭司,行,晚上的排位别再让我看到黑白熊!哪怕你是ken我照样打爆你的脑袋再四跑你!

(安艺场合)

排位打完之后,安艺照惯例来找贺老师安慰顺毛。幻贺陪他一起复盘视频,告诉他求生在这个点的某些转点思路,两人挤在一张电竞椅上,幻贺几乎坐在安艺腿上。

幻贺自顾自说:“你看奥,在这个点位,一般都是…”安艺不看屏幕了,眼睛直溜溜地盯着幻贺略显婴儿肥的脸,幻贺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转过头来和他对视,粉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和认真。

看到贺老师这样的眼神,安艺觉得他苦苦憋在心里许久的事,又双叒叕藏不住了,“贺老师,那个…那个,我喜…我喜欢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幻贺吓地立马站了起来:“啊哈哈,队友之间就应该相亲相爱嘛,啊哈哈…”安艺认真地抬起头:“我是那个喜欢!”“幻贺,要不要和我试试心患配合的新体系?”狮子又甜又奶的声音响起。“好好好!那啥安艺,我先去了哈!”

他刚来狼队开始,贺老师就是和他最亲近的人,第一次上场紧张导致操作失误,他非常自责,就抱着忐忑又奇妙地心思敲响了幻贺的房门,那个时候贺老师应该很困了,眼睛有点红肿,像是刚睡着的样子,自己转头就要走的时候贺老师把他叫了进去,陪他复盘,陪他调节心态,跟他聊东扯西的,最后甚至留他挤单人床睡了一宿。

如果贺老师不看重他,怎么会对刚来的自己这么好。所以肯定只是贺老师太害羞了,才要先腼腆一下,他估计马上就要答应我了!都是你,狮子!晚上排位看到你,我直接看ID追人,你玩佣兵刷大房我也追!游戏可以输!你必须飞!

狮子和幻贺在房间里玩的乐呵,“唉,狮子你试试看这个角度的奔赴怎么样。哇哦,我飞一般的速度。”幻贺跟着平地卡极限距离钩的狮子奔跑于地图上,游戏上的两个角色又一次碰到了一起。

狮子紫色的眸子温情满满,看着旁边跟着自己飞奔的艾达。他忽然觉得病患真不错。幻贺因为兴奋的关系脑袋已经靠在了狮子肩上,还在不断蹭着狮子的脖子。狮子心里发痒,直接忍不住将两人的手机一起收走扔到床上,拿出自己掩藏在家庭弟位下的一面,直接将幻贺反手锁在怀里。幻贺眼里满是不可置信和what are you弄啥嘞?狮子眼里流露出和安艺一样的认真:“我考虑了很久,还是觉得,有必要和你说,我喜欢你。”幻贺被迫与他对视,眼里的惊慌和脸上的错乱都显得楚楚可怜,他正想适当安抚幻贺一下时,487的大嗓门传来:“幻贺,你人嘞!到护肤时间了!”可能是因为帝位对弟位的威慑作用,狮子也愣了几秒,幻贺像条泥鳅一样直接滑走“那啥,狮子,我考虑考虑哈。”然后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狮子表示,明明幻贺和我才是心意相通同病相怜的两人,我们一起经历闲言碎语。他刚来时并不稳健,容易速溶,而我牵制转救人,经常吃双倒,那个时候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建立起来密不可分的关系,现在虽然同样是挨骂位,但我已经是联赛顶尖救人位,他也是最秀牵制辅助位,我们身份从始至终一直非常匹配,刚才要不是那个用帝位震慑我们的人,他应该已经答应我了。

我的好队长,今天你哪怕溜五台我都不救你,487谁呀?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我们要把卖了保平的思路贯彻落实到底。

狮子笑地阴森森的。

(487场合)

他拉着幻贺到洗手台边上,让他自己洗完脸之后,帮他刷酸,敷面膜补水去油。这张小脸是让自己养的越发滋润了,看上去白白嫩嫩吹弹可破的,差不多了养好了,也该说正事了。

以透气对皮肤好为理由拉着幻贺去了阳台上,幻贺因为早已习惯487的贴贴行为还有像闺蜜一样的肢体接触,所以他通常都是由着他的,但是今天,幻贺潜意识在告诉自己不对劲,可能是被四个人连续表白给弄出后遗症了。

然鹅,预感是对的,487将他拉到阳台上之后,一直抓着他的右手,在他想背过身的时候将他拉回来,另一只手揽在他的腰上。两人四目相对,幻贺首先偏头,然后试探着说:“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嘛?”487又靠近了一点:“你是真傻还是装傻?还是想故意吊着我?幻贺,你早就知道我对你有意思了吧。”幻贺看向高处的天空“苍天啊,大地啊,你为什么要玩我?我的心脏真受不了!”487见幻贺整个人呆滞着,将他的右手举起,举到唇边轻轻吻上了他的手背。幻贺吓地直接抽手,然后一个转身就要往房间里冲 ,可是487揽在他腰上的手力道很重,差一点点没挣脱开。这时,果冻的超级嗓门从楼下传来:“幻贺!过来一下!”趁487懵逼的时候,幻贺呲溜一下冲进屋里冲下了楼:“让我考虑一下!”。留男明星一个人在外,眼里有些湿润。

487想:据我观察,幻贺一点也不排斥我和他之间的某些亲密举动,甚至经常主动找我贴贴,哪怕经常被我三倍速嘴炮输出,但需要他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到。他能将心爱的小女孩让给我玩,在我因为心情不好当众嘴他的时候,他也从不嫌弃我。相对的我的鸟总是第一个问他要不要,我能用冷门角色带他躺赢排位,比赛的时候,我的前锋一直徘徊与他的左右。生活里,我教他护肤教他保养,我们一起快乐营业。这不就是我们心心相印的证据吗?

果冻是吧?如果没有你刚才那一嗓子,幻贺今天就能成我男盆友。晚上排位我套鸟修机也不给上挂飞还残血的你!今晚我就是你的专属陪跑流解擦员,不用感谢我!

(果冻场合)

幻贺庆幸于从告白风波中解脱,因为果冻是全队公认的大直男,所以,果冻应该没有告白的风险!但是,心里还是有种不好的预感,幻贺开始慌了。

刚开始,都很正常,一起拆快递 ,一起唠嗑排位的套路,但是从下一句话开始,就不正常了。

“幻贺,你如果有喜欢的人,会咋表白啊?”幻贺寒毛直立,一边不着痕迹地向门口靠去,讪笑着回答:“这你得去问狗哥,他最狗,骚操作最多嘛。我没喜欢过什么人…肯定不知道的啦。”果冻也越来越近,后来直接上手抓住了幻贺的胳膊,看出了他想逃走的意思,低笑两声。哐地一声将幻贺摁在门板上,一条胳膊架着幻贺的腰,另一条抵在墙上。幻贺觉得今天的饭里肯定放了些什么,怎么一个两个全这样了。

果冻的声音前所未有的温柔:“幻贺我喜欢你,我想要你。够不够简单?够不够直男?”幻贺往下面缩着脑袋,正要找借口溜走,忽然爱丽喊了一句“果冻,落萱找你!好像是要商量什么新思路。”幻贺乘机抢门跑了出去:“让我考虑一下!”

果冻骂骂咧咧地走出去,还对上了在外偷听的487幸灾乐祸的眼神,心里更加不爽了。

明明我和幻贺才是天造地设,顶尖指挥位和执行能力最强的辅助位,队伍的下限和上限 ,我稳中带秀,他天马行空,再加上优秀的基本功,我们组合在一起根本无人能敌好吧!他被人阴阳怪气,我就开小号把说他的人喷地户口本掉一页纸,决赛他喝红牛血C,我三句话不离夸他。在我手不舒服的时候他积极学习手部按摩,放弃休息时间陪帮我按摩,他发现我在被子里打排位的时没有向教练一样先骂我两句不知轻重 ,只是会安慰我排名还没掉,还会说要是我手是好的榜一肯定是我之类的话。我是队里的男妈妈没有错,但是幻贺也是队里的仙女,最好的仙女。

最后果冻上了三楼才发现落萱和简单早就出去买新的鼠标垫了。小果冻黑成了龟苓膏。

本来这个仙女在今天就要成为我的幻仙女了,都是你,可恶的哈士奇!晚上排位别怪我窥屏,猜到是你,我直接拿出我的陪跑流击球,不把你狗头打歪,我就不叫肖国栋!

(爱丽场合)

比起其他人的先营造气氛,爱丽可就直接多了,直接把他怼在桌上桌咚,然后一句:“我喜欢你,幻贺。”为什么呢?因为这就是实力,上古余狗的直觉告诉他,越是扭扭捏捏欲说不说,更容易让到嘴的鸭子飞掉,单刀直入,干脆果断,狗胆包天才是正道的光。

幻贺听着突入其来的告白,又一次想要感叹这人生的虚幻。自己怕不是魂穿进了某篇同人文之《xx是不是喜欢我》,如果是梦快来个人把我砸醒!

铛铛铛的门铃声响起,趁爱丽回头之际幻贺又一次表演了自己的成名绝活“反钻”,冲下楼的速度刘翔见了都有佩服一句NB。原来是东玄来找幻贺一起去约好的餐厅。

爱丽认为,自己和幻贺从前就有着不解之缘,在自己还是一个超级分奴的时候 ,见到幻仙女这个ID却是会放个地窖,自己那时候能四抓就四抓,可谓狗血无情。在那个时候,幻贺就已经拥有了他的地窖。而现在如果不是幻贺晋级赛或者降星赛,他还是无情四抓,为什么呢?这么可可爱爱的小虫不就应该绑起来留在庄园陪我嘛?(狗哥无辜ing)而在自己被质疑能力打捞了的时候,幻贺也总是第一个来安慰自己,告诉他,他是很有实力的监管,是狼队的虚妄杰作。可能对于他来说是一句队友与好朋友之间的鼓励,但是,自己的老狗心早已被他撩拨起来。“天狗下凡”和“小虫起飞”多棒的组合,多么美好的爱情。

都是那那个海南大椰子的锅!今天我直接订它个十个椰子,晚上不和个十罐椰奶难消我心头之恨!

(东玄场合)

大可爱和小可爱经常约饭组贴贴,东玄像往常一样一边走一边轻揉幻贺的后脖颈,幻贺刚刚出来,忽然有一种外面的空气好清新,外面的阳光暖洋洋,外面的一切都真美好。

直到,东玄忽然来了一句:“那个,其实 幻菜,我有一句一直想对你说的话。我喜欢你!”幻贺脸上的惊恐挥之不去,救命啊!麻麻救我!这时手机的电话铃响起,一看是取悦,他这下总稍微放心了,和取悦的交集不多,就是录了一个户外,坐了两次小电驴。

然后对东玄说了一句:“我考虑一下!”后立马走到前面去接电话。

东玄这样想:我和幻贺在老MRC和5HS时就有交情了,我们是大家熟悉的约饭组,几乎每周都要一起出去约饭,看大小可爱贴贴完全没有违和感。在他比赛失误了的时候,我会在排位里放他个地窖还会给他转圈圈,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也会跟我讲,我们互相开导。在我比赛失误的时候 ,他会等我下播后立刻一个电话飞来,告诉我这只是一次失误,我还是我,联赛的大魔王。吃饭时,我们都会为对方留喜欢的菜,撇去比赛不说,我们的关系还有程某人这个见证人。

如果不是那一通电话,今天幻菜就能和我官宣!取悦是吧,待会看我怎么给你搭配你最喜欢的调味料,不给你倒两大勺子酸甜苦辣咸,我今天就不是冬瓜!

(取悦场合)

一顿饭被专心干饭的人吃了一个小时就吃完,因为俱乐部方向大体相同,幻贺又坐在了取悦的劳斯莱斯牌小电驴上,吹着傍晚的风,他感觉,世界终于太平了。

这时碰到一个红灯,取悦停在树荫下边,转头看向一脸惬意和解脱的幻贺,霸总脸在夕阳余晖下显得很是温柔。

幻贺抬头与他对视,粉色的眸子里倒映着夕阳的余晖和他微微发红的脸。取悦深吸一口气:“幻贺,我喜欢你,你答应吗?”幻贺一个激灵直接从车上跳了下来,手机铃声又一次救(?)了他。“奥,是回忆啊 。怎么了吗……”取悦的脸色比树荫还阴沉。

他和幻贺交集的确不多,只是吃饭和坐劳斯莱斯而已。

但是,他在OB我比赛时说过宁可坐在我的劳斯莱斯上哭,也不愿坐在低某人的四排车队里笑!所以他肯定也是对我有感觉的!排位我抱他走半个庄园带他找地窖,他稳四跑的局给我留一个,还给我飞吻。OB比赛时,都有一点点家属OB的感觉。

所以,刚才再让我多吐露几口心肠,多说一些我们之间的感觉,他肯定就会答应我了!

回忆是吧?今天我在二楼等你!我博士淬火传送挽留,你今天只配爬!

 (回忆场合)

本来在愉快地聊赛季末一起抓山羊还有一起玩解密小游戏,忽然回导画风一转,成为偶像剧导演:“幻贺,我喜欢你,可能我们交集并不多,但我觉得你,是我的一见钟情。”幻贺是彻底整不会了,立刻马上随便拉一个人来当借口,第一个想到的是祭司,绿祭司,那么妹克老哥,就决定是你了。“那啥,妹克给我发消息商量单练的事。我先挂了,让我考虑一下!”

回忆认为,是,我们交集的确不多,但是我们一起录过他第一次节目!在上面看他向我撒娇卖萌,我不自觉走入他以爱为名的圈套,看着他套路成功得意洋洋的小表情,不就是录个起床铃嘛!让我现场来首两只老虎我都行!如果是和他一起跳更好。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们虽玩的不多,但也能打出天秀配合,还有那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我要不要辅助的小嘴,简直爱惨了好吗!打益智小游戏的时候,我虽然玩过,但还是手把手教他玩,明明都玩透的游戏也变得十分有趣,他也经常等我一起玩。这还不足以证明我们之间是有可能的!只要再多相处相处,再多和我交流一会,我们今天就能震惊整个ivl!

所以,妹克是吧?今天排位看到你 ,我就拿出我的绝活先知,你半血佣兵救地下室的人我也不给你!

今天的晚间排位

789冬瓜顶号,头子哥血C,狮子永远别救保平,爱丽直播喝椰汁。东玄热衷OB取悦天神下凡脸着地的女巫,取悦练博士,安艺打了一晚上雕刻。卡梦妹克一碰到就变卡梦北鼻和妹克辣舞,回忆白给落地刀。

幻贺表示“如果我有罪,请让神来制裁我!还我星星!”

评论(15)

热度(66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