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投票

关于到底是投给队友还是投给双排这件事

升三舞脸duck不必

第五最近举办的人气主播投票活动可说是进行的很热烈,因为什么呢,前三名有定制头像和头像框。

某ivl心动男嘉宾馋这个很久了,也想弥补上次没拿到的遗憾,这次可是卯足了劲的给自己拉票。每天努力发微博,好好营业,直播时不时就提一嘴,甚至有人称还拜托自己隔壁的弟弟帮自己投。

但首先要拉的,可就是自己双排的这五票。为了这五票,卡梦可是下了血本的。

每次排位捞了就“没事没事”,赢了就“还得靠你呀”总而言之,夸夸怪一枚,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双排俩人灵魂互换了。

幻贺最近很是苦恼,因为什么呢?对,就是那个投人气主播的事,他很有集体意识,胳膊肘当然不想往外拐。但是吧,双排太粘人怎么办?

又是一天的排位,幻贺才刚进语音就听到了卡梦的声音“今天怎么又迟了一点啊?”幻贺很自然地打哈哈。开了今天的首班车,在他们互相报过点了之后,卡梦就又开始了:“哎,幻贺,你觉得那个定制头像怎么样啊?”幻贺语气里带着十足的恶趣味:“当然好看了,谁不想拥有自己的定制头像,你看狗哥那个,多帅啊。很有他的气质。”卡梦顺着说:“对呀,多特别啊,很有辨识度。那你想不想也有一个?”幻贺声音带着疑惑:“医院楼梯口有洞,大哥你钻一下被发呗!啥?你刚才在说甚么?别带到我脸上来啊!救命啊!”卡梦声音充斥着无奈,摄像头下的眉毛都皱了起来:“你在哪啊?要ob吗?咋震慑了呀WC,你不数cd的吗?这都不防闪!我刚才说你想不想有一个定制头像!”幻贺声音略显委屈:“我以为是金身呢他骗我!你在搞笑吗?我连那个活动都没参加哎!”

卡梦更气了,声音几乎是吼出来的:“我是说帮我投票然后我拿到后给你!”“啊这……”幻贺有点惊讶,这咋就成这样了呢?然后他狗狗祟祟地向身后瞥去,瞧见爱丽似乎正在沉浸在排位里无法自拔,就说了:“哎呦,小火鸡要投票早说嘛。但我们队也有参加的而且还有两个呢。”卡梦小心翼翼地说:“那你分一下呗,一天投这个,一天投那个。”幻贺讪笑着说:“嘿嘿,这样不太好吧。而且我不玩微博的,都不是我在管。”卡梦脸肉眼可见黑下去了,弹幕应景飘过:

“哈哈哈,卡子哥破防了”

“小虫好~无~情~奥”

“仙女咱胳膊肘不能往外拐啊”

但是最后幻贺还是不忍见到自己双排破防,最后回了一句:“行了行了,卡子哥NB,卡子哥我的大英雄。一定帮你投奥。”卡梦这才又笑了出来:“说话算话啊,嘻嘻晃贺。”幻贺笑着回:“一定一定。”

卡梦想要这定制头像也是有私心的,这样他给幻贺之后,人榜前十就只有他们用一样的头像,虽然有了白情的皮,情人节的头像和头像框,但是幻贺心理总喜欢原皮战神,而情人节的偷容易撞,榜前就有好几个。而且卡梦也找不到理由让幻贺陪他换情侣皮和情侣头。总不说双排就得有点双排样吧?情人节的那俩狼吵的来要死,他们谁都不想用。

但是这定制头像可就不一样了,总共也没多少,不用担心会撞。而且用上了他的定制头像,是不是就可以吹牛说幻贺是他的人了呢?收到自己的定制头像后,那个小辣鸡能明白自己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吗?

没光系,能明白最好,要是不明白,换上了这头像之后不就相当于被自己打上标记了吗?

越想卡梦越兴奋,结果一个不小心开局送了个震慑。引来幻贺一通大呼小叫。

好不容易打完末班车,幻贺毫不犹豫直接就退了。卡梦也直接点开微博,好家伙,又被爱丽甩了几千票,想到那张狗里狗气的脸,和曾经抢占了他在幻贺心里英雄的地位,他就有点想吃狗肉煲。但还是面带核善的笑容继续营业“请大家投我一票!今天想看我玩什么就说吧!”弹幕一阵欢呼。

下午的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幻贺照惯例找爱丽单练,结果刚一来爱丽就开始问了:“幻贺今天帮我投票了吗?我听到你说你要给卡梦投票,这胳膊肘不能往外拐啊。”幻贺心里咯噔一下,祭司反手就是一个厚墙奥利奥。看狗哥排位打的挺认真的,没想到这家伙狗耳朵这么灵。

爱丽只想表示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讨论和自己有关的事,当然那是排位和耳机也无法阻拦的。

幻贺想当老好人:“那啥不是有五票嘛,我分一下不就好了。”爱丽穷追不舍:“那谁三谁二?还是谁四谁一,你可要给个说法。”幻贺只想表示“狗还是你狗啊,这么抠细节干什么!”爱丽看幻贺一脸的纠结,就带着一种又狗有委屈的声音说:“其他人的票都是只投给我,卡梦可能多你这一票就要超过我了。”“啊,好像是啊……”幻贺有点晕,爱丽继续趁热打铁:“算了,你爱咋投咋投吧,你开心就好。”幻贺更迷茫了“我做错了什么?”然后晕晕乎乎就开始解释:“爱丽你别难过嘛,我一定会给你投的,你也是我的英雄昂,这次秋季赛帅的一批。天狗下凡!别emo了。”爱丽看着那粉粉的眼眸,笑得狗里狗气:“那可说定了。”

幻贺点了点头。

爱丽看着懵懂的幻贺,眼里流露出几分怜爱,上次定制的头像这次自己留一份给他,这次的新头像一定要做个和这次一对的,给了他之后,一定要让他换上,一个人榜第五一个屠榜第五,还用着“情头”。

他不信这个时候幻贺还不懂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就算不知道,他也有办法让除了当事人以外的人都知道嘿嘿嘿。

最后,幻贺给卡梦爱丽一人一票,最后三票嘛,当然是被某男明星撒娇卖惨要走了。

评论(8)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