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all幻】恶之花

异能人设定

部分性转

有点邪恶,慎入

升三舞脸duck不必

六人坐在车上,她们才刚松了口气就听幻贺紧张道:“他们还在追!而且离我们就15km左右距离!”果冻依旧冷静,脸上露出了招牌的冰之微笑:“幻贺,盯紧他们,安艺你来控车!87和爱丽配合我给那帮龟孙子点颜色巧巧。”

安艺瞬间换位到驾驶坐去,手握住方向盘的瞬间就将车改装了,原本的敞篷跑车秒变武装坦克,车顶长出了黑白熊的脑袋,红外扫描器瞬间随着幻贺的报点瞄准,黑白熊在一声奸笑后张开了熊口,四连导弹齐发。

爱丽伸手召来水,让它们像雨一样落下,487同时出手了,利用水能导电的特性让电流随着雨一起下落,果冻则是将部分雨滴冻成冰锥再由幻贺猫用狮吼功打过去。这边六人配合无间让追来的朱雀满脸头疼,妹克好不容易靠次声波震碎了安艺的导弹,天空就突然电闪雷鸣的,而且雨滴就像麻醉剂一样打在他们的翅膀上就让他们翅膀黑一块。还是大龙用自己的龙鳞替他们抗住了这一攻击,卡梦刚想恢复高速飞行,就迎来了劈头盖脸的冰锥,不得不停下用火焰抵挡,虽然没受什么伤,但被她们这样一折腾再加上安艺不要钱似的一直开推进器,根本追不上了。

卡梦停止了飞行,手抬抬了起来向后摆了摆,然后他们坐上了来接应他们的直升机。

卡梦看向狼队离去的方向,喃喃道:“这次是你们赢了,但绝不会有下次。”一边说一边将幻贺留在他身上用于定位的虫子烧成了灰。

幻贺得知他们没有追上来后松了一口气,直接趴进487怀里,将脑袋埋进黑丝美女的胸口处,疲劳地说:“终于不追了!他烧我虫子,他居然烧我虫子!他好狠的心啊,居然烧可爱小虫!”487搂住幻贺带着兔耳兜帽的脑袋:“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手上的伤没事了吧?”幻贺摇了摇头:“我喝点水就没事了。”果冻一副大姐头的模样已经开始复盘了:“狮子下次别一个人行动,你和幻贺都没有什么战斗力,下次一定得和我们在一起。还有幻贺你也是,在又是兽人又是血族的卡梦面前划手腕,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果冻虽然是除了安艺之外年龄最小的那一个,但却有一副大姐大的模样,张的也很成熟,而且脾气是温柔又暴躁,出任务的时候就是冻麻麻,复盘的时候就是辣椒汤冻,平时不说话的是时候是寒天冻。哪怕幻贺很叛逆,但是她仍旧会在果冻面前乖乖的。

幻贺无视487不爽的眼神,麻溜地从她怀里像条泥鳅一样滑走,然后挪到果冻旁边:“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下次一定好好跟紧你。”然后还一边让自己的手上长出一朵小花花递给果冻,是朵勿忘我,也是果冻最喜欢的花。果冻轻哼一声,伸手就要把幻贺往怀里搂,幻贺却直接缩到旁边的爱丽那:“果冻你身上太冰了!我不想被冻成永生花!”

果不其然,被果冻拿在手里的勿忘我上结了一层薄冰。

487翘了翘自己黑丝下的长腿满脸的幸灾乐祸:“幻贺她不是故意的,果冻你体质这样也没办法是不是?不像我,微量电流能让刺激生物的体内的神经让它们感受到愉悦感。所以幻贺总是抱我,也没~办~法~”爱丽原来一直在沉默地打游戏,听她这么一说,拱火的念头蹭蹭往上冒:“水是生命之源,所以才会有人往我这边靠吧。幻贺渴了吗?不介意的话就着我手喝呗。”幻贺也没多想,就着姐妹的手喝有什么不行吗?她们饿的时候自己不是还长过水果蔬菜给她们吃,所以把猫往肩上一放就说:“好啊!”这话一出,全车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她身上,包括在角落里看视频的狮子和在前面开车的安艺,果冻笑得核善:“你们说鱼肉是不是冰一冰更Q弹啊?我想吃鱼了。”代替安艺伸过来的黑白熊脑袋笑地阴森用略带电音的萝莉音说:“我可以变烧烤架的。感觉火烤的好吃。”487手上电流运转,整个人身上像是被一层细微的电流包裹似的:“电一下就好,我能控制的很好,不会烤焦的。”

听着自己的队友的虎狼之词,爱丽表示还好我不是鱼。

她们被公司包装成特技女团,所以每个人的穿着都是公司特意定制的,比如487的一身紧致的黑色装束黑丝配皮质铆钉腿环的设计走的完全是性感风的,果冻走成熟风的,经常穿敞着一个扣子的短衬衫配黑职场裙。幻贺的特点就是兜帽加耳朵的设计,配长短不一的高脚袜和迷你裙。狮子的风格和她类似,不过是更加俏皮一点,用了学院风的水手制服。爱丽的风格变幻莫测,按其他人的评价就是一个字“狗”,谁会把不同风格的衣服配在一起还穿的那么好看?问怎么搭配的就说“抽签抽来的”,懂哥就是你,不愧是你。安艺是赛博朋克风的可爱,精致的像个洋娃娃一样,融入了玩偶发条元素在里面,就是“人偶少女”的典型代表。

异能人都是孤儿,他们是从小被公司抓去做各种实验的,数万个孩子中只能诞生一个异能者,因为实验非常残酷,现在的异能者还需要定期注射药物来确保不会被体内的其他基因或元素控制。他们的饮食和住宿条件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就像幻贺由于融合多种生物基因,所以在她身上提现出了植物的畏寒和动物的惧火,虽然也有不怕冷的植物和不怕火的动物,但绝大部分还是怕的。所以卡梦的能力的确天克她,这就是为什么以前还是卡梦队员的时候她总是躲卡梦很远的缘故。虽然心里对卡梦没意见也很喜欢他这个队长,但生理上她就是本能的畏惧他。

要不是他们原来的公司重组了成为时代的眼泪,现在的公司决裂分了左右两派,她可能就乖乖听卡梦的话当个医护人员。有的时候会怀念以前和老队友并肩作战的感觉。但要问来被贷款来狼队后不后悔,她只会回答“从未”。

来狼队是她第一次违背卡梦的意愿,她虽然叛逆但明事理,温室里的花朵再美也比不过外面的野花坚韧。她很感谢曾经为她撑起一片天的翅膀,但她更意识到了自己也可以成为一棵树,为别人带来一片荫。

另一边

卡梦正扶着额头细细回想刚才那血的香味,那白皙的手臂,那掩藏在皮肤下淡青色的血管,真的好想一口咬上去。现在的幻贺和以前像换了个人似的,他的小花也长成别人的大树了,战场上的她果然才是最美的,可惜没有意外的话他们再次相见既是你死我活,而且他又回想起幻贺身边的队友们,只恨自己为啥不是女孩子,那腰说搂就搂,那脸说亲就亲,天天都能腻歪在一起,而且那块木头既然一点都没发现那五个人眼神都不正常,这次阴了自己一把。尤其是那个紫毛的,当着他的面公主抱幻贺,要不是他当时还没反应过来,马上就把她变成红烧狮子头。妹克望着满脸阴沉的卡梦打趣:“在想哪个谁呢?表情跟个被小姑娘抛弃的冤种似的。让我猜猜,是不是那个谁——”卡梦直接对着自己好搭档的脑门就是一拳:“滚犊子吧你!”

狮子打了个喷嚏,引来幻贺一阵关心,甚至还主动给她喂了一点血。狮子也是兽人,不过她的基因嫁接的是乌影蛇,主要的能力提现在飞速的移动和本身的毒素。缺点就是除了用毒外,她没有其他攻击手段,所以需要别人配合。

她也满意这个特性,这让她成为冲在最前面的人,随时为队友汇报情况,就像一个窥视者一样。而且,谁能拒绝在一个白皙的手臂上盖章的机会呢?没人会拒绝吧。

评论(5)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