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all幻】缘与劫(圣诞番外)

圣诞小番外

Mary Christmas

升三舞脸duck不必

前半段卡妹贺,后半段all幻

MRC基地

一个粉毛团子穿着宽松的白色毛衣匆匆地跑出门外,一边跑一边叫:“好耶,又下雪了。”他也不顾雪把自己冻的冰凉,直接就一头埋进雪里。“喂!幻贺!”一个带着无奈的声音响起,一个穿着紧身训练服的少年出现了,皱着眉头走到粉团子旁边一手将他拎了起来,被拎起来的粉团子一脸懵逼,脸也冻的通红。那个少年骂骂咧咧地将他抱到怀里,取出准备好的红色斗篷给他披上,斗篷的外圈镶了白色的兔子绒毛。在物资稀缺的年代尤其是这一方世界,这件斗篷的价格可想而知。

幻贺把头靠在卡梦肩上,眼里的兴奋不曾减弱:“下雪了耶,下雪了耶!今天是圣诞节吧,圣诞快乐呀卡梦!有礼物吗有礼物吗?”卡梦伸出一只手揉乱了他的粉毛,将他搂地更紧了一点,说:“这不就是吗,这件斗篷。”幻贺不满意地咂咂嘴:“就这啊,妹克哥的礼物一早上就到了呢,昨天晚上他偷偷进我房间喽,把礼物放我床头然后还跟我说圣诞快乐呢!关键是他还…”卡梦没有听下去,心里给妹克记了一笔“行啊,撩人功夫不错啊。这么有活力的话,今天我也给你个圣诞礼物,今天单练翻倍!”

如果卡梦听到幻贺后面说的妹克还偷偷亲了一下他的额头,今天妹某人的圣诞礼物是不是就会翻四倍了呢,我们不得而知。

卡梦将幻贺一路抱到他们的休息区的沙发上,一路上的人都见怪不怪,表面上看上去是幻贺粘卡梦,其实是卡梦每天早上都很早地到幻贺门前守株待兔。

卡梦坐在幻贺旁边,取出一个精致小巧的礼盒,但并不递给他,坏笑着问:“昨天妹克给了你什么礼物啊?”幻贺一看到小盒子就有一点坐不住了,想了想说:“好像是条围巾吧,手织的兔绒围巾呢。染成了红色的,超级可爱。”卡梦将盒子递给他:“好好看看正儿八经的圣诞礼物,以后眼界高一点,别被人用条围巾就拐跑了。”此时正在训练室的妹克突然打了个喷嚏,差点从杆子上掉下来。

幻贺打开红色的小礼盒,里面放着一条非常精致的项链,上面镶嵌着类似宝石的东西,散发着浅浅的微光,给人一种神秘感,幻贺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妈妈咪呀,这是陨石啊!不对好像有点不一样。”卡梦将自己的圣遗物取出来指着带有缺口的一块说:“是这个。”幻贺更懵了:“不行啊,怎么能打碎圣遗物呢!圣遗物的威力会受影响的,这太珍贵了吧,修复圣遗物的价格够买一块珍惜的陨石了…”卡梦突然靠近幻贺,脸凑的非常近,幻贺一下子就懵了,感受着卡梦喷在他脸上的鼻息,不合时宜地想“好暖和啊”。

卡梦看着幻贺懵懂的粉色眸子,低笑着将手环在他的脖颈处帮他把项链带上,亲了一下他光洁的额头:“圣诞快乐,我有礼物吗?”

幻贺红着脸点了点头,将一个小礼盒塞给卡梦,里面躺着一根手环,手环用陨石碎屑点缀出了一个小鹿的图案,是金色的,奔腾的小鹿。卡梦直接将手环扣在手上:“谢谢,我很喜欢。”

第二天

卡梦和妹克想搞双A的消息传遍了整个MRC

原因是什么呢,某仙女送礼物的时候不小心做成了情侣款。卡梦和妹克在第二天一次任务复盘时手不小心碰到了一起,然后两个手环一起闪闪发光,上面的小鹿在手环上互相串门。

这一搞,

卡梦懵了

妹克也懵了

仙女:“小火鸡们,我看你俩关注对方很久了,不用谢我。”

卡梦&妹克:“嘻嘻幻贺!”

———————分界线———————

又是一年的圣诞节,自从幻贺来到WF已经半年多了。

圣诞节的团建是快乐的猜礼物

所有人将自己做的礼物放在桌上,给一个人放一堆,然后大家猜是谁给谁的。

幻贺看着一堆小盒子叠在一起,由第六感他就觉得这堆是自己的。

然后他就说了:“这堆肯定是我的,精致。”大家对视一眼后,487哈哈笑道:“挺准地啊,幻贺。说是不是开透视了。”小果冻补刀:“肯定是开了呀,多没意思,他那圣遗物就有感官增强的用处嘛。那你拆开看看呗。”安艺这时叫了起来:“贺老师先拆我的,先拆我的!我的是…”爱丽按住了他,向他狗里狗气的一笑,其他人都在心里为爱丽拍手叫好。

幻贺想了想,取出门之钥,蓄了两秒力就马上将力量放开,然后所有礼物一齐打开。

众人沉默

幻贺也懵了,怎么全都是项链啊!而且每一个都闪着对应每个人圣遗物的光芒,这是,要多少钱啊!麻麻,我怕不是要折寿了。

幻贺懵懵地问:“啊这啊这啊这,我只有一个脖子啊,这么多…一天换一个也太夸张了吧!如果要还同样的礼的话,我的门之钥和凝露网不是要被我拔成秃子了吗?”

最后经过大家的商议,幻贺的门之钥上镶嵌了三个坠子,凝露网上也镶嵌了三个坠子。

大家也都在所有礼物里精准地发现了幻贺的。

第二天

大家刚一起去餐厅领能量方块和营养液的时候,六条手环碰到一起,在空中炸出了“wolves”的字样。

其余五个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看向幻贺。

幻贺脸上讪笑着,然后转身飞速连打两个上下通道逃跑。

昨晚为研究那些字母到底代表着什么,疯狂熬夜的众人非常气愤。

摩斯密码,象形文字,拆分解读,概率计算,凡所应有,应有尽有。

只为了找到“他是不是喜欢我”

但是,现在

众人一起大喊:“你给我解释清楚!”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