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缘中劫7

设定在前文

升三舞脸duck不必

真是祸不单行,刚才因为角度的关系,直接给他的腿来了个暴击,现在对他来说站起来都困难,尤其是这个房间的换气扇联通的是训练房的,至于为什么,那就要问某个把训练场的屋顶炸掉的人了。幻贺一边推开果冻一边绝望地想:“来个人把我鲨了吧。”他双手撑地,试探着想站起来,结果没想到刚刚撑起来就又跪了下去,大口地喘着粗气,通过监控他看见有人在飞快往这里赶,所以也没法用翅膀,他只能用手努力将果冻扶起来,靠到桌板上,然后装模作样地瘫在地上收拾瓶瓶罐罐。

香水的味道是真的很齁,尤其是自己信息素的中调是含笑和香水百合,后调是桃花和樱花,不管是哪一种单闻都很不错,但交错在一起除了熏就是齁,而且因为是将他的信息素分解在特殊无色无味的溶剂里所制成的,要是哪个Alpha来没有被这味道熏地诱导进入假性易感期,他就……给那个Alpha磕一个。

门在这时突然被一脚踹开,进来的是眉头紧皱的紫发少年,架着单边眼镜。一进来就被里面齁死人的Omega信息素熏的后退半步,让他意外的是明明自己有信息素认知障碍症,应该对这种味道极其排斥才是,现在却是完全被这种味道所吸引,让他忍不住分泌唾液,来自Alpha原始地兽性开始和理智干架,不过他还是咬牙忍着又戴好隔离口罩进去了,因为他也闻到了果冻的信息素味道,在自己队友做出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前自己必须要阻止。

结果拉开隔离帘就发现果冻双眼紧闭地靠在桌腿上,戴着隔离口罩,不过露出来的双眉确是紧锁的。旁边有一个穿着斗篷的Omega正跪坐在地上收拾着玻璃碎片,听到声音后他立马转过身来,金中带粉的眼睛胆怯又无辜地望向狮子,手一个不留神被划出了一道血痕,幻贺眉头微皱,眼里冒出了两滴生理性的眼泪,不过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这副作态对狮子来说完全就是暴击,狮子直接脑补了果冻对他见色起意,导致幻贺被诱导发情,一个人弱小可怜又无助地收拾残局,或许还在担心会不会被责罚。

幻贺端详着这个紫发紫眸的少年,他看到了对方头上趴着的耳朵,还有身后不停抽动的蓝白色毛茸茸的尾巴,他确定了,这人绝对是首席之一。不为什么,他的血脉基因应该是紫星长尾狮,其特点便是紫色形似星星的眸子加蓝白配色的尾巴,这种血脉是紫星狮的变种,算是突破血脉限制的例子。

虽然现在气氛很尴尬,但他一直奉行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原则,由于花香实在太齁,熏的他捂着脸咳嗽,然后嘴角露出一丝笑意:“那个……首席,下午好啊。纯属意外哈哈哈哈纯属意外,您要不还是赶紧走吧,这里我的信息素含量有点超标了,再待下去对您的信息素认知障碍症不益。拜托您帮我把他抬出去好嘛?我的腿暂时没办法动。”

幻贺维持着跪坐的模样,说完之后,就接着收拾地上的碎片。

明明在他眼里很正常的话和动作,在狮子眼里完全成了另一副模样,直接幻视苦命卑微又坚强的处处为他人考虑小白花。真不是他小说看多了,他所思所想完全合情合理嘛。

狮子立马叫来两个Beta将果冻抬走,然后自己顶着满屋子Omega的信息素走到了幻贺旁边,蹲下身子问:“需要帮忙吗?”

幻贺苦笑一声:“那个……能不能麻烦你……找人把我带到简单经理那。我的腿……”要是队里其他Omega这么和狮子说话,他肯定白他们一眼,又会腹黑地嘲讽两句,最后再找个Beta把他们用担架抬去医务室。尤其那些Omega要是敢释放这么强烈的信息素,他可能会直接克制不住送他们上去见上帝。毕竟他的信息素认知障碍是最严重的之一,别看他在一众首席里其貌不扬,那只是因为他比较低调,能在WF这个卷王之地成为首席,谁没点真本事。

他直接将幻贺打横抱起,并在幻贺惊愕的目光下隔着口罩嗅了嗅他的后脖颈,他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觉得冒犯,而是脱口而出:“你……不觉得难闻?隔离口罩是有用,但包括曾经科研第一的老MRC都没研究出过完全隔离口罩。你真的是首席吗?还是你其实是他的双胞胎?”

狮子把他抱出了房间,信息素的浓度一下子降了下来,他也将口罩摘下,很不客气地将鼻子直接凑到幻贺脖颈那里,像只被勾起好奇心的猫一样不停地闻,要不是他现在属于S级Alpha的理智还能束缚他,不然他可能直接一口咬上去了。

他发出糯糯地鼻音,声音温柔地不像一个Alpha:“真是本人,如假包换。经理在和教练他们开会。你的腿是不是扭伤了啊,我带你去别的医务室。你就是那个被87和果冻带回来的玉兔Omega吧。我叫狮子,你的信息素,不臭。我……很……觉得……好闻。刚才果冻没对你做什么吧?”幻贺这才回神:“奥,那就好。(?)我是幻贺,药剂师。真没做什么,可能是他易感期快到了,医务室里我为了做研究所以弄了很多信息素香水,可能是被刺激到了。我只能先给他注射镇定剂了。真不用带我去医务室!真不用体检!我的腿是老毛病了!”他真的很孩怕,因为送去医务室一扫描,这伪装可就瞒不住了。很有可能一传十,十传百的。到那时自己还想玩金蟾脱壳就难了。

狮子只当他是害羞还有觉得麻烦自己了,毕竟他兔耳朵都发红了,所以他只是笑着调笑道:“都这么大的人了,不能怕打针奥。还有,冒昧请问一下,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啊?我是复合型信息素,是柠檬蝶豆花!87总说我信息素闻起来像个Omega。明明果冻的还是桂花龟苓膏呢……”听着这个紫发Alpha的碎碎念,信息素随着主人情绪的变化略微释放了一点,是一股酸香的味道,真和有些Omega很像。幻贺表示:要不是你一闻就是Alpha,我也觉得你是Omega。

幻贺手背过去拍了拍对方一直靠在自己脖颈边的鼻子,然后安抚性地稍微释放了一点信息素,丁香和含笑的混合香味缓缓飘出,他的信息素的前调是四月的味道。狮子淡紫色的眼睛眸色渐深:“好香啊……是花香呢。好像苹果又有点像香蕉……”幻贺讪笑着:“是含笑啦。含笑花。”

其实幻贺的信息素完全释放的话,也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朝花梦”是一种香水的名字。

狮子此时停下了脚步,信息素像爆炸一样释放了许多,蝶豆花的清香混合着柠檬的酸,熏的怀里的幻贺一个激灵。本来他正纳闷着为什么狮子刚才还好好的,现在就像来了易感期似的。忽然抬头,与狮子那双充斥着占有与贪慕的眸子对视,他内心又慌又不理解:大哥咱俩才见面吧?S级的Alpha不可能是欲望的奴隶吧?

不过转念一想,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长期压抑作为Alpha的天性,然后偶然间发现了可以释放的出口,就难以自持了。

幻贺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腿,麻木感和刺痛感告诉他,根本没法行走。而且自己的镇定剂用完了,简直祸事成双,他先试探性地喊了狮子的名字,来确定他还有几分理智存在,结果不管他怎么喊,甚至大吼“狮子是个笨比”对方都只是用十分危险地眼神盯着他后颈的腺体,并且已经张嘴咬了上去。

幻贺被突然到来的疼痛刺地浑身一抖,Alpha 充满侵略性的信息素张牙舞爪地注入他的腺体,但来自神裔的血脉之力自动将打上的标记清除,这让把他摁在怀里,叼着他后颈的Alpha感觉到了强烈的不安,无法标记,无法占有。这种不安的感觉让狮子眼框急地通红,蓝白色的尾巴将幻贺的腰死死勒住,牙下更是用力,像猫一样粗糙的舌苔将自己咬出来的血液舔舐,那些血液中隐隐有些淡金色的光芒,他却一丝也不曾察觉。

由于启动了血脉天赋,幻贺的发梢开始散发淡淡的微光,金色美瞳也挡不住粉色的眸子中散发属于它本来颜色的光辉,发际线处也悄然出现几根颜色鲜亮的翎羽。他粉色的眉头紧皱,他们在公共走廊,之前幸运地没有人过来,刚才狮子释放了那么重的信息素,只要那几个首席里一个还活着就肯定会过来查看情况,所以,必须要先从他身上下来!

确立好了目标,幻贺对着狮子就是一计A4分化能力“嫉恶如仇”,狮子果然停下来动作,眼神呆愣,意识混沌,只有手还维持着抱他的姿势。

幻贺展开翅膀,腰身借力往上一顶,飞到了旁边,落到地上后立马使用了自己的“微乎其微”隐藏身形,然后立马把隔离贴拍自己后颈,由于后颈还有伤口他这一拍痛地自己倒吸一口凉气,狮子的眩晕状态随之解除,发现空气中让自己安心的气味几乎完全消散,整个人迷茫地呆愣着,使劲吸着鼻子去感知那种味道。

终于,随着一声怒吼:“狮子!”487火急火燎地赶了过来,身上的果香越发浓厚,反应出他的情绪很不好。

天知道487看见自己平时沉稳低调的队友像讨奶的乳猫一样迷茫又无助地抽泣,简直就是哑巴说话聋子听。

虽然他的鼻子告诉他这里没有Omega的信息素,但是他还是能感受到一丝虚无缥缈的香味。

秉持着怀疑的心情,他先是淡定地给自己的好队友一个手刀,叫来医护队的把他抬去休息室。免得他出去丢……帮他更好的恢复精神。

他本人则是用了自己的热视力,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坐在角落的幻贺。

幻贺自知暴露,也显出身形来,苦笑着问:“那个……可不可以带我去找经理?我……真不是故意的……纯属意外,哈哈哈哈。”

487很有绅士风度地说了一句:“幻贺,失礼了。”然后手抄起他的膝盖和肩膀,将他抱住。眼睛瞟到了他布满红痕的后颈和将屏蔽贴染地通红的腺体。不过他身上却是没多少狮子的信息素,但487全当被屏蔽贴遮住了。他异色瞳孔里闪过几分阴毒,不过他到底还是比较理智的,所以他除了不停地释放信息素外也没其他多余的举动了。幻贺这次学乖了,死都不放自己的信息素了。

GR基地里

一茶将一打资料放到了卡梦面前,对他说:“呶,你要的关于那个家族的资料。那个家族不像我们九尾狐一族彼此之间差距不大,他们是真的除了同在一个家族外八竿子打不着关系。不过他不是玉兔吗?你都快把月宫一族的资料背下来吧。”

卡梦接过资料翻看起来:“谢谢,对了一茶,为什么神祈者,只有Omega?”

一茶讪笑着回答:“因为Omega是神的宠儿啊。开玩笑的,神的特质就是兼爱和包容,所以只有Omega与他们契合。我就是很特殊的Omega,排除信息素,我们打成平手没问题。”

卡梦回以微笑,埋头继续翻看资料。

评论(1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