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all幻】自娱自乐

娱乐圈,全员性转,有异能设定,雷者慎入

私设all幻

有点长请耐心看完

升三舞脸duck不必

在这座城市里,一间小小的蛋糕店坐落于繁华街道的一角,人们只知道这家蛋糕店的店员小姐喜欢穿小裙子,每天不重样,长得也特别可爱,像动漫里走出来的,服务态度也很好。可惜这家店只开四个小时,有些小姑娘小伙子甚至专门蹲点来等她上班,还有一个宅男小伙因为她搞买蛋糕送自己手作小周边的活动直接买了将近800元的蛋糕。

傍晚,一个穿着蛋糕系小洛裙,扎着粉色双马尾的少女正在收拾东西。

她出于兴趣自己经营了这一家小蛋糕店,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姑娘。但是她是某网站知名的声优博主,也是WF工作室的签约成员之一,她就是幻贺。

收拾着没卖出去的几盒蛋糕,将它们打包好贴上可可爱爱的贴纸,将自己的蛋糕形状的挎包背好,她一蹦一跳地朝门外走去,将门锁好。

忽然手机铃声响了,打开一看是经理简单:“喂,煎蛋小哥,我刚刚把店关了。是明天吗?好的呀。那我先回去了。”一辆白色的商务车停在了她旁边,她去了后面的座位。

“贺小姐,是直接回工作室还是有什么别的地方想去?”幻贺想了想:“直接回去就好了,马上要到直播时间来,87她们回去了吗?”司机回答:“87小姐的活动还未结束,应该要稍微晚点回来,爱丽小姐今天的戏还没拍完。余下的已经回去了。”幻贺笑着说:“好的。我知道了。”

过了一个来小时,他们到了郊区的别墅区,停在了挂着WF工作室招牌的别墅的停车场,幻贺给了司机一个自己做的小面包,就上楼了。

一楼是迎宾的地方,简约大气,有个餐厅和厨房。二楼开始就有住宿用的房间,还有大家的工作区也在二楼。三楼是宿舍和小舞蹈房还有小健身房和乐器室还有一间杂物室。再往上就是一个装着玻璃外墙的小露台,可以喝下午茶或者找灵感和找意境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WF里大家各司其职,WF工作室的招收标准很严格,背靠世界五百强企业,一向秉持着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基本原则。所以只有六个人签约成功,现在她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稳站一席之地。

幻贺是声优科班出身的,学习过舞蹈和烘焙,因为本身害羞的原因,她在网上以虚拟形象进行直播,给大家唱唱歌,模仿模仿喜欢的动漫人物和游戏角色的声音,现在也有百万粉丝了。她也会接一些电视剧和电影的配音邀请,具体接哪一部的,全是工作室做主。

“哟,幻贺,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没找你其他朋友去浪一圈?”一道清冽的女音响起,声音的发出者正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蜂蜜红茶。那个女子有着一头白色的头发,与幻贺打成卷发的双马尾不同,她的头发干练地盘在头上,盘成一个丸子头,冰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淡淡的笑意,幻贺笑着走过去:“今天东玄有剧本要写,我们约了周末去海底捞奥。小程和87都去那个演唱会了,87都没回来,他也没回去呢。冻子姐,我做了黑森林,要不要吃。”果冻给他腾了个地:“行啊,过来吧。放这就好,我泡了蜂蜜红茶,你也跟着喝一点吧。我们都是靠嗓子吃饭的人。”幻贺刚想说不是但转念一想冻子姐他得罪不起,就屁颠屁颠地走过去,蹦哒到沙发上,将袋子里的蛋糕取出来,自觉的靠到果冻肩上去,拿起一杯红茶。果冻一手揽住她的肩膀,一手拿出小勺子,开始吃蛋糕。由于工作室对身材也有要求,所以幻贺带回来的蛋糕都是小小的一小块,甜点自由对他们来说不存在。“明天有什么安排吗?”果冻问,幻贺坐直身子说:“有啊,和狮子一起去一部电影的现场,她是被邀请去当特技替身的,我去试音,顺便试唱一下主题曲。那部电影叫《镜中镜》是部百合电影,好像里面加入了异能人的元素。”果冻点点头,将自己的刘海别到耳后:“好好跟紧狮子,那部电影的导演很有名,但是那个剧组真的不好。实在不行,特殊能力不要藏着,自身安全为重。要不是明天我也有工作,我就陪你们去了。”一边说着一边将幻贺搂地更紧一点。幻贺大着胆子揉了揉果冻的脑袋,明明自己才是年龄大的那一个一天一口冻子姐倒是叫的顺溜。

果冻是WF不折不扣的“麻麻”,关心每一个人的状态,将所有人画进自己的保护全内,为了怼一个说幻贺开变声器还一直黑幻贺的人连开二十个小号喷他,又用自己的大号“wolves.jelly”发和幻贺一起试唱的视频,那个视频中的她站在幻贺的旁边做足了保护的架势,还贴心地帮幻贺打了马赛克。

幻贺从那之后在她面前就没有叛逆过,经常主动贴贴,靠肩上,蹭脑袋,就像只小猫似的。

幻贺告别了果冻,上楼打开直播设备开口是甜甜的假音:“哈喽哈喽,听的见的请扣1,谢谢!”弹幕上刷满了1。“今天大家想听什么呀?要不我先来一首,大家再点歌,怎么样?”看到弹幕上刷满了好,还有几个老ID已经礼物刷起来了。

“感谢搬砖工头子送的一心一意,感谢rup小能手送的天长地久,感谢哈士奇不狗送的独你一份,感谢咕咕小鸡要起飞送的玫瑰花束,感谢奶狮嗷呜送的心心相印,感谢come on baby送的…爱你们呦,谢谢谢谢!”这些ID应该是真爱粉了,每次直播都不错过蹲点送礼物。幻贺随后唱了一首萌萌的日文歌,又切换了自己的声音唱了首古风歌。

第二天

幻贺一早就起了,考虑到要去片场,洛丽塔不是很方便,穿着睡裙的她直接去了隔壁487的房间,连门都不敲直接就进去了,里面的487正敷着面膜,看到幻贺这样“闯”了进来她也不恼,毕竟她们进对方房间都是这样的,除了有一次进去幻贺正好在换衣服,一时有点尴尬,但幻贺马上就来了一句“都是姑娘,你有的我也有,你没有的我也没有,怕啥呀。”之后她们仍旧是进对方房间和进自己房间一样。

487抬起头,异色双眸打量着她:“咋了呀?”幻贺笑眯眯地说:“借我两条JK呗,要去片场,洛丽塔不方便。”“行,衣柜左边都是,自己挑。”“好嘞,谢谢女明星。”说话时不自觉用了萝莉音,甜的487嗓子发干。关键幻贺穿着宽松的睡裙,关键部位有些欲露不露的朦胧的感觉,更是能勾的局中人心猿意马。

487的柜子里有很多JK和打歌服很符合她少女偶像的设定。幻贺选了一条樱花淡紫格,这个颜色很挑肤色,穿在幻贺身上很合适,由于487比她高的原因,42厘米的格裙经常被她穿出了45厘米的样子。她毫不避讳地在487面前换衣服,487又想开口制止,又想看,最后别过头,但余光还是在往这里瞄,藏着面膜下的脸红的像个柿子。

幻贺里面还有一层内衣,所以她毫不避讳,只是她不知道这样的举动给了女明星一万点暴击。将衣服穿好,套上长短不一的泡泡袜和披上一件米色猫耳斗篷就和487道别出去了。狮子早就在楼下等着了,她穿的就很简单了,白T加黑裤,淡紫色的头发扎着干练的单马尾,幻贺的粉毛今天梳了成了淑女的公主辫。

狮子面色不善,幻贺紧张兮兮问:“怎么了?”狮子气呼呼说:“你昨天居然没有帮我留糕!”声音奶萌奶萌的,就像一只求顺毛的小狮子,幻贺走上前去顺毛:“那啥那啥,今天下午我不去店里,帮你做蛋糕好不好?”狮子这才满意,挽着她的胳膊,和她一起走出去。

两人坐在车上,狮子问幻贺:“你知道这部电影的双女主是谁饰演的吗?”幻贺迷茫地摇摇头:“我只知道我要配音的是女0,然后唱果冻写的那个角色的个人曲。《镜中镜》的小说我大概看过,故事情节蛮不错的。”狮子笑着说:“女A是卡梦饰演的噢,女0好像是一个小花旦来着,估计娇气,所以不肯尝试特技动作吧。卡梦影后可是从没使用过替身呢。她会不会很有架子啊?毕竟是影后唉。”幻贺佩服地说:“好敬业啊。应该还好吧,你看爱丽多好相处。”狮子认命抬头望向窗外,家庭妹位的她日常被队友亲切的问候“狮子是个傻子”。

到了片场

工作人员首先迎了出来:“你们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如果是卡梦小姐的粉丝的话,请到那边去排队。卡梦小姐拍摄完时候会有签名活动。”狮子将墨镜往下拉了一下:“我们是WF的。”工作人员微微鞠躬:“请进。”狮子到片场就往化妆室走去。幻贺则自己去找声音编辑。

片场装修成了小城堡的样子,她忽然就被一个挂着胸牌的人拉住:“喂,你就是替身演员吧,马上就要开拍了,快点!”幻贺一脸懵逼:“什么替身演员?我不是啊!”那个工作人员语气不善:“不说了要早点到吗!你就是个小替身,不过就是比群演高了一点,别搁哪摆什么臭架子!还有你这穿的什么东西,先跟我去见导演,然后马上去换衣服!”幻贺恼地很果然果冻说的没错,这什么狗眼看人低的剧组!她不情不愿地被拉着走,一边嘟囔地抱怨着:“我真不是什么替身演员!还有你们看不起替身演员?要是没有替身演员你要这些娇滴滴大小姐样的小花怎么活!还有你这什么态度啊…”他们就这样争论着到了片场,场内的人都朝这个方向望去,只见那个小花旦的经纪人拉着一个满脸不情愿的粉毛少女进来,少女戴着口罩和,露出来的粉色眼睛里透露着愤怒。

卡梦在一旁安静地闭目养神,听见那边的声音忍不住睁开眼向那边望去,那个与她对戏的小花旦已经站了起来。

幻贺当着她们的面大喊:“我真不是什么替身演员!你们这剧组在搞什么阴间玩意!”谁知那个小花旦嗤笑出声:“哎呦,反正钱比身体重要呗,装什么清高。”幻贺更怒了,压制住直接用精神力把她拍飞的冲动,大口大口地深呼吸。

卡梦在看到那双粉色眼睛的时候就有一点不可置信,像是在确认什么似的,视线一直盯在幻贺身上。这时那个小花旦指挥着自己的经纪人把要去摘幻贺口罩,那个经纪人笑得不怀好意:“戏里不穿衣服都能摸,戏外摸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嘛~”幻贺眉头紧皱,卡梦也忽然站了起来喊道:“住手!你们这是在干什么!”那个小花旦马上换了另一副脸孔:“卡梦老师,您别生气。都是她不好,迟到了还说胡话。这种人真是的…”忽然她的脸被人用脚重重地踢了一下,整张脸都肿了起来。卡梦看见忽然蹿过来的紫色身影,有一点搞不清楚状况。

穿着和小花旦同样衣服的紫发少女面色阴沉,她也不管在地上楚楚可怜坐着的小花旦,直接走到幻贺旁边:“幻贺,没事吧?”幻贺看到狮子就有一点绷不住,直接扑进她怀里:“没事,果冻说的对,这什么阴间剧组!一来就说我是什么裸替!”卡梦路过那个小花旦身边,无视了她楚楚可怜地抽泣,直接走到WF两人旁边,狮子抱紧怀里的幻贺,抬起头,目光阴寒地盯着卡梦,说:“卡梦老师,我认为我们这次可能没有合作的机会了。要么把地上那位小姐换掉,要么我们WF退出!我相信经理在知道今天的事后肯定也会答应的。”狮子平时是奶声奶气可可爱爱的 ,但是猫科动物的獠牙和利爪往往隐藏在美丽外表之下,为了保护看重的事物而伸出。

卡梦直接鞠躬道歉:“非常抱歉,她给你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狮子和幻贺都有点懵了,卡梦这么没架子的吗?她之前不是还和这个小花旦闹过点绯闻?狮子看向那个坐在地上的小花旦,发现她的脸和幻贺有些雷同,下半张脸像地出奇,可是幻贺有着一双像猫猫一样的杏眼和标准地落尾眉,但那个小花旦的眼睛是桃花眼,眉毛也很不一样。

导演这时才过来,一看到现在的场景大概就知道发生了什么:“狮老师,幻老师都消消气,是我们剧组不好,误会了幻老师,只是要换人的话这…”卡梦平静地说:“换人吧,她的违约金算我的。我会说服妹克来剧组的。”导演懵了:“奥,行行行。那这件事我处理一下。”负责人也过来了:“那真是谢谢卡梦老师了。有您和妹克老师搭档,销量一定很好。刚才对不住幻老师了。您的配音费和这首个人曲的版权费我们将会多分五个点给您。狮老师,您也消消气。我们郑重地向WF道歉,保证下次绝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了。”狮子这才点了点头。

幻贺走过去撇了一眼那个还坐在地上发呆的小花旦,跟着声音负责人去试音室。

狮子也戴上假发,开始拍摄动作。

幻贺所唱的那首个人曲在狮子结束拍摄后就已经存档了。由于声线的多变,她很好地还原了女0性格的多样性和感情。声音负责人直接高兴坏了,WF的人难请,但请来了,就是一尊大爹,办事效率高的不是一点点。

幻贺由于试过音了,歌也录好了,就坐在一边等狮子结束拍摄。她看到了卡梦,卡梦的表现力很强,什么时候眼神微表情该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她都做的非常好,台词说的口齿清晰,关键有一种声临其境之感,仿佛她说的不是台词,而是她真的就是女主,说的就是自己想要说的话一般。

她的表演风格和爱丽不太一样,爱丽喜欢内敛地表露,让人回味,而卡梦所表现地是鲜明靓丽的,清楚地让人知道她想做什么。

卡梦啊…真的很不错呢。幻贺这样想。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