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无人知处自然香

非人哉2

“天呐,你居然是个人”

升三舞脸duck不必

大多以卡梦视角为主,

主卡贺,轻all幻

卡梦回到办公室已经是饭点了,巧地是队友们都在。他调侃道:“今天又要加班吗?还有饭吗?给一份。”妹克甩了他个饭团:“我们哪天不加班?你下午倒是轻松了,我们下午去这次案子的案发现场又去取证了一遍。留在这里是在等法医院的报告。话说妖管部怎么样啊?”卡梦呵了一声:“就那样吧,到底有多少种妖怪啊!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啊。”大龙和小铁笑地毫不留情,因为情绪的变化,和自己没有控制,大龙的脸颊开始出现鳞片,额头上冒出两个龙角。卡梦皱着眉头笑骂道:“喂,有点人样好嘛?”大龙反口来了一句:“我又不是人,干嘛要有人样,倒是你,人模狗样。”卡梦发现他们的妖怪身份被自己知道之后,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才是你们真实的性格吧,卡梦认命地啃起饭团。

第二天

狼队的人发来消息,让卡梦到案发学校去一趟。自从那个学生被发现在学校里死亡后,这所学校就封闭了,现在这里四周都被黄色的警戒线围了起来。

卡梦不懂为什么要晚上来,大白天来不好吗?裹紧了身上的大衣,他走向了学校大门。狼队的队员已经等在那里了,他们都穿着黑色长款斗篷,带着兜帽。各色的眼睛在路灯的照亮下闪闪发光,再配上学校的氛围,“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卡梦自问。

幻贺首先跟他打起了招呼:“等你好久了,快来快来。对了,昨天好像忘记把我们的资料发你了,算了,知不知道无所谓。”果冻直接拉上幻贺的手:“既然人齐了那就快走吧,那伙人该来了。”卡梦一脸疑惑,却仍旧跟着他们,在走到铁门时,卡梦刚想去开门,结果被幻贺拉住了手,抬眼看到了幻贺向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式,然后就看见从幻贺怀里跑出来一只白猫,狼队的人一个连着一个手拉手,幻贺一只手拉果冻一只手拉卡梦,然后,他们就出现在了学校的一个偏僻角落,应该是实验楼附近。再回头去看,白猫已经回到幻贺的斗篷下了。卡梦目光带着不可置信,这时果冻解释道:“这是他的能力之一,泡泡的妖力可以穿梭于空间之中。另外,我叫果冻,至于是什么妖,就不说了,说了你也不懂。”幻贺讪笑着:“哈哈,冻子哥还是一样不善言辞啊。”果冻轻哼一声:“87,怎么样,感觉到了吗?”487的双眼微微亮起,他语速很快:“就要到门口了。咱们先分散开来,我们聚集妖力太重,他们可能会发现。”果冻点点头:“爱丽安艺先去布置陷阱,然后其他人,散。”话音刚落,爱丽和安艺各显神通,一个如同鱼一般直接脚踏虚空迅速移动,领一个拿出一个类似符咒的东西点燃,然后化做一道红光消失了。

剩下四个人看向卡梦的时候,眼里多了几分阴险和狡诈,当幻贺的白猫跳到他身上的时候,卡梦似乎明白了什么。这明明就是把他当诱饵去引邪祟啊!自己只是个人,所以不会对那些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造成威胁感,反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可能对他感兴趣!mmp是今晚的康桥,对于卡梦来说。

白猫在离开前,往他手腕上扣了一个环,然后卡梦就听到了幻贺软软的口音:“听闻卡队曾经在特种大队训练过,而且还得过局里攀山冠军,想必是会用钩索的,这个环可以用三次钩抓,每次最多可以拉伸40米,祝你好运喽。”然后白猫嗖地一下就消失了。那边的“人”显然也发现卡梦了,忽然间有一个就像粘液一样从衣服里滑了出来,变成一堆泥一样的东西,另一个逐渐猫化,眼睛变成金色,头上出现黑色的耳朵,还有一个没什么变化。

卡梦深吸了一口气,手上的环对着他眼睛闪了一下,他再睁眼时,就发现那些人身后跟着许多怪物,那些东西长得奇丑无比,没有眼睛,嘴非常大,身高有接近3米,手像触角一样。

卡梦恶寒着转身就跑,秒准了教学楼三楼一扇开着的窗户,马上交出一钩,顺利翻了进去,那个猫化了的人跟着他跳了进来,一脸阴森,嘴角挂着恐怖的笑。卡梦也不知道狼队的人陷阱布置在了哪里,跑出教室后直接对着走廊尽头勾去,一钩拉开了身位,但楼梯下他清楚地看到了其余那些东西正在靠近,形成一个完美的两面包夹芝士,卡梦感到了一分无助,哪怕他有枪,因为昨天他亲眼见了487将枪整个蒸发。

最后一个钩子,卡梦选择了往回钩,钩回原来的楼梯口后,他毫不犹豫地下楼,但是他在走了两分钟后,惊恐地发现他仍旧留在原来的地方,这是怎么回事?他听着身后走廊传来的脚步声,就像是死神降临前的宣告,他想起了学校的一些怪谈,有关于楼梯的,估计是刚死人,所谓阴气比较重,这才招来了这些玩意。脑袋里其实空的很,只能回想起幻贺最后那个带着套路到了的表情的笑脸,和他“祝你好运”的留言。

就在这时,几道嗓音响起:“做的不错昂。”然后六道身影整齐现身,大家都有一些妖化的特征,他们本来就有着不太人类的长相,现在更不人类了。“啧,又是妖管部的人,你们只管妖,又多管什么闲事。”487反口怼到:“说的好像你身边那只金华猫不是妖似的。”那个看起来十分年轻的金华猫表情僵了一僵,“每于中宵,蹲踞屋上,伸口对月,吸其精华,久而成怪···”这就是金华猫,算是妖界名声不太好的妖,因为他是真的靠吸收人之精气而成活的,他应当就是那个被害人的同学,看他的样子有点像是被周身邪祟迷了心智,由于金华猫这种妖怪本身就是一种同时兼具“妖”与“鬼”的妖怪,所以他很容易被迷惑心智,但凡一只金华猫主动吸了一口人之精气,那他便极易上瘾。所以妖管部每个月都会让登记过的金华猫测试体内是否含有人之精气,因为若只吸收月之精华与植物的精华,他们的眼睛是亮金色的,因为月之精华与某些植物的精华纯净无比,而人之精气大多因七情六欲而略显混浊。所以吸了人精气的金华猫眼睛会变成暗金色,本身的气息也会发生转变,如情绪失控。

幻贺坐在一只橘猫背上,橘猫显得非常巨大,足有三米长,一人高。他连人带猫跳到了卡梦身边,橘猫用尾巴将卡梦卷到自己背上,卡梦下意识搂紧了幻贺的腰,幻贺身材很好,腰比起常年训练的卡梦显得有几分纤细。只是其他狼队成员看卡梦的眼中多了几分不一样的情绪,果冻啧了一声:“那几个领头的留活口,其他的一个不留。放跑一个就退役吧!”“是!”其他人同时喊道。卡梦注意到了果冻应该是狼队的总指挥位,不知道他是个什么东西。

“蒙术者多行傀儡事,聚于大屋终日痴笑抚掌欣欣然不知所为何,或出荒谬之语奋力鼓吹,其势数日不绝,天地为之清净。”

在卡梦看见果冻手指上弹出的丝线时,他就明白了,估计他是个蜘蛛精。(果冻:你才蜘蛛精,你全家都蜘蛛精)幻贺听了卡梦几乎脱口而出的“这怕不是个蜘蛛精”之后,笑地差点从猫上掉下去,然后他解释道:“冻子哥是傀儡师昂,是蛊师族的分支。还有卡梦,五毒之中,蜘蛛和蝎子是不存在雄性妖怪的。”卡梦嗯了一声,结果幻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反手就把他瞬移到了一边,原来是那坨像泥一样的邪祟开始攻击了,这种东西人称“恶臭泥”以腐肉为食,恶臭无比。它有一个特点就是身体很软,防御力和再生力都很强,虽然攻击手段简单,但是仍旧是让妖管部很头疼的邪祟。安艺大喊一声:“贺老师,帮我!”然后转瞬间百张符咒悬浮于身前,走廊上的角落里符咒一个接一个亮了起来,地上遍布十字纹路,幻贺用白猫将许多无眼怪集中在了安艺铺的星光大道上,然后哗的一声全部爆炸,卡梦看见那些将近三米的怪物在接触到那些符咒的十字光芒后,立刻就灰飞烟灭,那是子弹都打不穿的皮啊,他眼中闪过异样的神采,看向了安艺的符咒,安艺被他这么看着有些莫名其妙,把自己的符咒藏好,跳到了幻贺的猫背上,将头埋进幻贺的颈窝:“贺老师我做的没问题吧?”幻贺拍了拍他的头:“很帅奥,安艺弟弟的画符功力又精进了,深感欣慰昂。”安艺脸有点发红,正想说些什么,直接就被果冻用丝线扯了下来:“别偷懒。”幻贺又把卡梦拉到了猫背上,只是这次他跳了下去:“奶盖,保护好卡梦。”然后他也加入战局。

卡梦以旁观者的视角看着他们,对他们的能力总的来说有一定的认知了,487的眼睛十分特殊,而且他身上似乎有一种特殊的能量场可以控制那些怪物们的走向而且能量场中总有细细的电流涌动。爱丽则是有点将这虚空当水的感觉,但是他手上又冒着金红色的火光,而狮子动作十分敏捷,四周围着很多毛绒玩具,那些玩具有的口吐火光,有的十分巨大,有的能造出沼泽。

487用锁住了那团臭泥,臭泥的身体里大量是水,所以在电流锁住它时,身上不住的冒烟。“要帮忙嘛87?”幻贺问道,487点头道:“加妖力。”幻贺怀里蹿出来一只黑色的猫,直冲冲地向着电流网而去,扑向电流网的时候,整只猫直接融了进去,电流由蓝色转为紫色,臭泥痛苦地发出嚎叫,幻贺手抵在487后背上,粉色的细流缓缓注入。487眼睛中的光芒更甚,臭泥直接原地蒸发。黑猫跳回了幻贺怀里,487反手拉住幻贺:“消耗的怎么样?稍微歇一下吧。”幻贺消耗的确是不小,就单膝跪着,靠在487身上喘气。

那只金华猫可能是觉得有机可乘,就铺了过来,卡梦大喊一句:“小心!”手上射出了三颗子弹,487并未有什么动作,卡梦的子弹,直接被金华猫一抓一个剥开。在他的爪子即将伸到幻贺面门时,他突然顿住了,然后趴在地上挣扎。

其他的一个个被傀儡线绑住,一个被狮子做成了玩偶。狮子十分嫌弃地看了看这个臭泥史莱姆:“狗哥,这个玩意审讯完之后你赶快把他烧了吧,恶心死了。”爱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行了兄弟们,收工了。”果冻伸了个懒腰喊道。卡梦这次主动拉上了幻贺的手,没想到,在他碰到的前一瞬,狼队的人全部都消失了。空留一句:“抽疯找我们回去,我们又不顺路,你自己走吧,辛苦了,卡梦警官。”卡梦:……

打开手机一看,还是12点整,所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约着是11.45分见面,但不可能就15分钟。卡梦站在原地思考着,但是身后阴风不断,抬头一看面前就是“音乐教室”,里面似乎有黑影闪过,卡梦直接连楼梯都不走了,直接翻窗踩着空调外机下楼。

事情好像越来越不对了。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